学校开展课程目标达成分析专题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49

为推进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落实落地,完善基于达成度评价的持续改进机制,规范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工作,助力审核评估自评自建任务高质量完成1222日,评估中心和教务处共同举办课程目标达成分析专题培训会,评估中心和教务处相关人员、教学院(部)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副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共计6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徐宏凯做了培训动员,阐述了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对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评估中心主任谭永忠对本学期课程达成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郑俏然结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申请工程教育认证中开展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的亲身经历,从课程教学目标确定、课课程考核自评表填写、课程考核方案合理性确认、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及案例演示。通过培训,增强了各教学院(部)对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的认识和理解,为学校全面开展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