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小学教育与化学专业接受师范类专业第二级预认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2300

1020日,由教务处处长李柳柏教授、评估中心主任冯伟林教授、文学院院长丁世忠教授、外语学院副院长何远秀教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田华银教授、化学化工专业负责人何树华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小学教育与化学专业分别进行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级预认证考查。

首先,两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围绕两线对其自评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专家组根据汇报内容、汇报时间、汇报特色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其次专家组成员分版块地审读了两个专业的自评报告,并查阅了反映培养效果达成度的重要文卷,如支撑材料、毕业论文/设计、试卷、师范生教学实习档案袋、课程大纲、课程目标达成分析报告等。通过审阅文卷,专家组帮助专业查找出自评报告和相关文卷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

2021年师范认证工作全面正轨,认证要求不断提高。以毕业要求为核心的“主线”要求和建立面向产出评价改进机制的“底线”要求,尤其是完成面向产出的制度文件修订完善工作、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工作是我校认证工作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