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3936

2021623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教务处、艺术学院一行9人来我校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交流。我校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教务处、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主任冯伟林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从“试点”“过渡”“对标”三个阶段分享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机制设计和制度建设工作,针对人才培养需求调研工作、面向产出的评价问题、教师教育课程和“三习”贯通四方面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音乐学院院长隆强从学校、学院、教师三个层面分享了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经验。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助理双海军感谢我校的经验分享,并介绍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一行到音乐学院实地查看了认证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