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相关公共课程大纲修订和课程达成评价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2183



 

为稳步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切实促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根据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要求,学校于1012日召开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相关公共课程大纲修订和课程达成评价工作布置会。教务处、评估中心、承担通识和公共课程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向小川副校长主持。

向校长在会上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要认真把握需求。认证需要我们认真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人才培养质量态势的需求需要我们不忽视不应付这项工作;二要正确看待困难。我们对困难要不回避,不淡化,不偏责;三要持续改进方法。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冯伟林主任根据《关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相关公共课程大纲修订和课程达成评价的通知》的要求,对通识和公共课程大纲修订工作和课程达成评价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会议体现了学校对专业认证的重视,评估中心将逐步规范和完善各类课程大纲,梳理和改进课程教学体系,将“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认证理念落实在教学管理与服务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