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4084

肇庆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2020925日,肇庆学院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教务处、环境与化学学院、文学院一行5人来我校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交流。我校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教务处、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主任冯伟林对肇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机制设计和制度建设,分享了自评自建工作中的人才培养质量达成评价的关键点,解析了认证专家考查的侧重点“主线和底线”。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远秀及其他分项指标负责人从管理、教师、学生三个层面,重点针对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和学生发展等指标点工作分享了英语专业师范认证经验。文学院系主任周仁成就即将认证的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

肇庆学院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主任李佩环对我校在专业认证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我校的经验分享,并介绍了肇庆学院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肇庆学院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实地查看了认证资料。

目前,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正稳步推进,汉语言文学专业和音乐学专业认证申请已成功受理,预计于10月提交自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