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例会——聚焦立德树人 共迎审核评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76

        38日,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副校长向小川、全体教学督导委员和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向校长强调,2024年是我校高质量发展跃升年,教学督导工作的主线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紧贴审核评估的标准要求,积极参加重要档案材料、重要教学活动、重要教学环节的督查;要紧盯审核评估的进度安排,按照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的任务清单,督查任务完成情况;要紧扣审核评估对质量文化建设的要求,将质量意识、质量标准落实到督导工作中,推进学校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质量文化的形成。

会上,向校长向新聘任的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颁发聘任证书。于海洪教授从新时代教学督导委员的身份转变、督导职能、督导方法、督导重点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评估中心安排了本学期教学督导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对督导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说明。

(教学质量监测研究与评估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