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重点建设任务专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42

1220日上午,校长杨燕滨在致远楼525会议室主持召开审核评估重点建设任务专题会,副校长杨双、向小川、李柳柏,各职能部门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审核评估重点建设任务清单和重点建设项目。杨校长要求尽快确定时间表和路线路,并下达教学院部的任务清单;要根据自评自建工作任务,确定培训内容;要将繁多的工作任务规整为系列工作计划,让师生耳熟能详。杨校长还对图书馆特色馆藏建设和环境改造方案、长江科创学院建设方案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建议。副校长向小川指出,自评自建任务清单进行完善后,要立即分解形成院部清单,然后下达都给院部并开展指导培训,要明确各项目完成时间节点;在自评报告撰写中,要及时发现缺项并补充任务清单,高质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副校长杨双、李柳柏对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