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 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培养目标达成与职业发展评价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535

各位2018届毕业生校友:

时光如梭,转眼间我们已分别5年,为全面了解各位校友毕业5年后的就业、创业现状及个人发展情况,促进母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改进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们特委托“麦可思研究院”于202311月开展2018届毕业生培养目标达成与职业发展问卷调查,诚邀各位校友积极参与,予以支持配合。问卷调查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校友,各位校友也可点击下面的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回答问卷,回答问卷估计需要15分钟。

我们郑重承诺:本问卷调查所收集到的信息仅作学校改进工作使用,学校和麦可思研究院对各位校友的个人信息和填写内容严格保密,请放心参与,如实填写。

答题链接和二维码:

答题链接:

https://loginvalid.mycosresearch.net/?acl=309&uni=10647&entry=eerf1592

答题扫描二维码:


教学质量监测研究与评估中心

202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