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给参加课堂质量评价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422

亲爱的同学们:
      期末临近,给老师们评教的时间又到了。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评教的重要性,请大家花几分钟观看以下视频:

      课堂是人才培养的第一阵地,对课堂进行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有利于不断改进和提升课堂质量,进而有利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和学业进步。如果不认真进行评教,就很难区别课堂教学的优劣,老师没办法接收到大家真实反馈,这会大大地降低老师们改进课堂质量的积极性,这对老师和同学们来说,都是不利的。

      老师对学生严格要求,同学们不能抱怨作业多,课程难,不肯努力哟,老师们是在想尽办法让大家能够多学知识,提高专业能力,这些都不应成为降低对老师评教成绩的理由。如果你们希望老师不严格管理大家,降低学习要求、课堂教学放水,划定考试范围,大家没学到知识,最终受害的还是我们自己啊。
      另外,学生对老师的评教成绩是在下一学期补考后才公布,学生期末成绩公布后,老师才能看到学生的评教成绩。所以,请同学们客观公正评价,谢谢你们!


长江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研究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