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英语师范专业预评估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4109

1114日下午14:30分,学校评估认证专家组在外国语学院508会议室对英语师范专业进行了预认证。向小川副校长担任此次预认证专家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预认证工作会。

预认证工作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文首先就专业自评做了15分钟的补充汇报。接着在遵循问题导向的原则基础上,专家组成员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8个一级指标,对英语师范专业的“病灶隐患”进行寻脉问诊,并开出了“医治良方”。

最后,向校长代表学校对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就认证工作的辛勤付出给与肯定和感谢。他强调,外语学院需认真梳理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预认证后的整改工作。同时,学校将支持外国语学院,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最后,我们应纠正认识,摆正心态,对此次认证现场考察要充满信心。

(评估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