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4101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布置会


201910111430分,学校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布置会。校长蔡家林、副校长向小川,以及相关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向小川主持。

在布置会上,蔡校长就其回访复查工作做了详细指示。蔡校长指出我们应高度重视此次回访工作,因为这是涉及学校形象、发展、申硕和升大的工作,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周密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完善佐证材料,材料内容既要有工作措施,又要有工作成效,既要放大,也要抓小,既要文字,又要物证;既有直接,又有间接;既有体制,又有机制;既有当前的,又有长远的。

副校长向小川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持评估标准。机制、材料、会务等都需按照2107年的评估标准来执行。第二,发扬评估的精神,大家要克服时间紧的压力,克服任务叠加的困难,克服松懈应付的心态。第三,扩大评估的成果。

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主任冯伟林在会上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