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390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

——重庆市教委高教处、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评估中心、

重庆工贸职业学院教务处联合主题党日

201994日上午1040分,重庆市教委高教处、重庆工贸职业学院教务处和我校教务处、评估中心在致远楼323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吴岚介绍了近3个月高教处主题党日活动情况,通过集中自主读原著、党员上党课、专家做主题报告、诵读红色家书、开展专题、蹲点式、随机式调研,从严从实查找问题等方式,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积极改进工作思路。

我校教务处处长李柳柏就我校四个一流、新师范新工科、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开展情况向高教处进行了汇报。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主任冯伟林介绍了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理念的评教体系和拟建设的专业监测平台。

最后,高教处副处长吴岚对我校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高教处发放了意见调查表,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