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理学和历史学专业第二级师范认证线上考查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763

1124日,我校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与历史学物理学专业线上考查工作视频协调会和工作布置会,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刘云生院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前期认证取得的成效,传达了师范类专业认证新部署新要求,并就高质量推进我校认证工作提出了“抓根本、抓整改和抓统筹”的工作建议。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副所长田腾飞就线上考查工作的新方式、新变化和新要求作了说明。袁革副校长就做好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提出“强化认识、强化统筹、强化沟通、强化协同、强化总结”五点要求。向小川副校长从“人、事、物、重点环节”四个方面对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做出了更系统更细致的安排。评估中心主任谭永忠同志介绍了学校线上考查工作准备情况,并解读了《物理学和历史学专业第二级联合认证线上考查工作方案》,至此为期15天的线上考查工作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