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检查师范专业持续改进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789

617日,音乐学和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会在逸夫楼549和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相继召开。评估中心工作人员、音乐学院和文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评估中心主任谭永忠同志主持。

会上,音乐学和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所取得的进展与成效,并如实反映了本专业在持续改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就师范类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谭永忠主任强调了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持续改进是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理念,它区别于其它评估工作,专业只有建立持续改进工作的体制机制并不断迭代完善,才能真正提高师范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专业应主动改进、切实改进,把持续改进的理念和要求落到实处,注重改进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总结提炼,高质量提交整改工作方案和年度报备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