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3908

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党支部于2019930日上午9点在致远楼211办公室共同观看了由北京电视台《档案》栏目推出的大型文献纪录片《共和国·1949—中共中央在香山》,一同探寻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背后鲜为人知的历史印记,还原中共中央领导人在香山的无数动人往事。

观看党史结束后,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冯伟林表示,通过观看节目,更加生动形象地看到了新中国成立背后的一件一件具体的伟大的工作,对党中央领导人为新中国成立的动人往事深感敬佩。一定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陶元文同志表示,香山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转战南北的最后一站,也是进北京赶考前的最后准备,实践证明,香山的总复习是卓有成效的,从那以后,我们进入北京,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此,党领导的中国屹立于东方,从胜利走向胜利,明天是我的祖国70周岁生日,我作为一个普通党员倍感自豪和骄傲。蒋朝霞同志表示我们要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