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试点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2164

 

 930日下午4点,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试点认证工作推进会,教务处、评估中心、教育科学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向小川副校长主持。

 会上,向校长首先传达了《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试点认证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精神;其次,在听取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田华银教授认证工作进展汇报的基础上,向校长针对所提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他对我校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试点认证申报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参与试点认证专业的所在单位领导必须高度重视,成立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有效领导和组织师范专业认证申报工作;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配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试点认证的申报工作;三是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统筹协调、各司其职。

    随后,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冯主任对试点认证专业申报所涉及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