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习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3777


 926日至30日,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在重庆举行。我校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组织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教务处28名相关人员在重庆市泊联汇大酒店参加了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会。向小川副校长出席了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和试点专业认证工作会。

 向小川副校长指出,此次培训会“很重要、很难得、很及时”,师范专业认证对于专业建设具有极强的实质性意义,学习专业认证就是学习专业建设,希望大家在培训结束后在本学院进行一次学习汇报,带动本院教职工及时掌握了解专业认证,从而推动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有序开展。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8名市内外师范认证专家,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深入分析认证内涵,指导认证工作的开展。通过培训,我校参会人员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度、更广度的理解,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在大会交流发言暨培训总结会上,我校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主任冯伟林教授和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文教授分别代表学校管理组和中学教育专业组做交流发言,两位代表就这几天所获得的收获进行了总结,并针对一些操作层面上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培训现场


评估中心冯伟林主任做交流发言


外国语学院吴文院长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