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2240


长江师范学院

关于开展2018年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开展全国教育满意度调查是教育部党组总体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教育质量高低的重要衡量标准。根据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作部署,学校决定开展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工作。为切实做好教育满意度调查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填报平台及时间要求

(一)填报平台

学生和教师填报问卷可通过两种方式登陆:一种是网络形式通过http://gdjymyddc.negbcc.net登录;一种是手机移动端形式,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


登录界面见下图:

(二)时间要求

根据工作要求,2018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须在525日前完成所有教师和学生的问卷调查工作。

二、工作流程

(一)填报对象抽取

根据中国教育科学院要求,按照各教学院(部)教师和学生人数比例进行等距抽样,共抽取300名学生,50名教师开展问卷调查。(名单见附件)

(二)学生和教师问卷填报

进入登录页面后根据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进入相应的问卷填报页面。系统自动根据用户名编号规则提供对应问卷供填写


点击指导语下方“开始作答”,进入问卷填答页面。所有题目均为必答。

如果出现题目漏填就会出现下面的情况,系统纠错自动跳转至漏答题目,同时提交按钮固定在页面下方。

问卷填写过程中,在界面顶端会出现一个进度条,填写问卷的人可以了解,自己已经完成了多少题目,还有多少题目需要填写。

注意事项:

1问卷填写进入下一个页面之后不能返回上一个页面修改,因此必须提醒教师和学生在填写问卷时认真阅读,确保准确理解题目之后再提交

2)问卷填写系统未设有保存功能,如果问卷填写过程中出现间隔时间过长,系统将会自动删除这份问卷,教师和学生在填写问卷时必须顺序作答,一气呵成。

问卷提交之后出现下面这个界面就表示问卷填写完成

三、工作要求

(一)各教学院(部)在填报工作中不得进行有诱导性的调查工作动员。

(二)如果个别学生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参加调查,应抽取相应数量的其他毕业年级学生代替,非毕业年级学生不得参与调查。

(三)各教学院(部)务必按照时间要求组织教师和学生按时完成满意度调查工作,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联系人:肖代怡,72792285;夏琴心,72793129


附件:长江师范学院2018年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学生和教师清单

                                                                              

                                                                                                                           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

                                           2018514

 6